1978年8月底,我跟著學長去教會,三個月後受洗成為基督徒。
二星期後,爸爸不知從何處得到消息,自台南鄉下專程到高雄的學生宿舍找我。
爸爸說我是家中長子,要繼承香火,不可信基督教。
他要我不可再去教會,否則要跟我斷絕父子關係。

那一年我15歲。剛從國中畢業,到高雄念書。

我沒有再去教會,就在聖誕節之前。
不曾參加過教會的聖誕節活動成了我的一個小小遺憾。


2006.11.5日(星期日)在教會那一場莫名其妙的狂哭對我造成極大的震撼,
我不得不相信神的存在。

我重新回到羊圈。

事實上,
那一天我去教會並不是為了要去做禮拜,
我只是單純的想到教會去找"敬虔信徒"商量。


2006.10.27日,台灣第一個部落格平台"
Blog鄉村"宣佈關站,
我開始投入搶救Blog鄉村,希望Blog鄉村不要關。
就在我準備放棄時,
11月4日凌晨,一位網友轉貼當日的
靈命日糧特別在某些文字段落標上不同顏色。
當時支持站長關站與希望Blog鄉村不要關的兩方形同在打筆仗。
我以為這位網友是在暗示我,
於是依照靈命日糧文中的指示,到教會找"敬虔信徒"商量搶救Blog鄉村的事宜。
我第一次到這個教會。


是什麼力量讓我在禮拜開始時無法控制的大哭狂嚎
從禮拜堂到室外到辦公室一路不停的狂哭.....
估計哭了十多分鐘


一輩子沒這樣哭過。

哭完通體舒暢。


當天晚上(11.6日凌晨)1點左右,
我關掉臥室燈,躺在床上準備就寢。

我閉著眼睛尚未入睡。

突然顯現一個長方形框,裡面有彩色的畫面(就好像一個液晶螢幕一般)。
我"閉著眼睛看到"一座我不曾見過的小教堂,教堂前站著一個人,穿金袍戴金冠。
我想看清楚他的臉,卻看不到他的眼睛鼻子嘴巴耳朵。


我當下感知他是耶穌。

他以心電感應的方式給了我一些訊息,
讓我看到許多不曾見過的美麗教堂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ir7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