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的震撼是超感官的震撼。

相隔28年,我再度在週日走進教會,一個陌生的教會(第一次去)。
禮拜才開始不到三分鐘,我突然不可控制的低下頭狂哭。
大哭狂嚎。


我為什麼哭

沒有理由。

我的身體好似被另一種力量控制,
莫名其妙的,就開始不知所以的放聲大哭。

拼命的哭,使盡吃奶之力狂哭狂嚎。


哭的時候,完全沒有任何想法。

就只是使盡全力,低頭嚎啕大哭。


此時聽覺是敏銳的。

我聽到有人跑向我,
兩個人一左一右將我架到禮拜堂外。

我全身癱軟。


低頭猛哭的我,
眼睛有瞄到扶我的人的褲管和皮鞋。

我聽到「...辦公室...」。

我被架到另一個地方,
有人推了一把椅子讓我坐下。
我低著頭繼續聲嘶力竭的狂哭。


「你為什麼哭一個男聲問我。

我猛搖頭「我不知道我不知道

他開始撫我的背,
順著脊椎由上往下不斷撫我的背。

我仍不停的拼命哭,用力哭。


一段時間之後,
他說:我們不要哭了好嗎

我頓時止住哭泣。

抬起頭,
我正處身在一間小辦公室。
隔著辦公桌,
彭主教(這個教派稱牧者為主教,非專職,無薪給。)坐在對面,
我的旁邊站著一位頭髮微禿的中年男子。


怎麼會這樣」我問。

中年男子遞給我一盒面紙,
我開始擦鼻涕,擦眼淚,擦眼鏡.....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ir7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